言是落花朝

【电竞all】当排位遇上了演员。

  时洛本来心情就很糟糕,排位还遇上了演员,心情就更糟糕了。

  他打开了手机微信,进入了聊天群。

  电竞冠军男神群

  时洛:   今天真是倒霉,打排位遇上喷子演员。操作菜,手速菜,还他妈的做慈善一样的送人头,还好意思说别人不行。

  余邃:   我马上就回去了,等我回去和你一起双排。

  简茸:   别人演你你就在他尸体上跳舞,骂你就和他对线,都是职业的,晋级赛输了可以在打,傻逼错过了就再也骂不到了。

  于炀:   向联盟直接举报封号吧,给个教训。

  祁醉:   小炀神说的对,就该封号,这种人不给点深刻的教训永远记不住,现在游戏环境越来越差也是这些演员喷子干的。

  卫骁:  对,尤其是那些排位碰上的情侣,情侣也没事,我和队长也排位,但是游戏中腻腻歪歪,该去的地方不去,该拿的经济不拿,对面一包跑都不跑,死了还在聊天框发殉情,遇上了真的想骂人(╬◣д◢)。

  白才:  遇见的是我和老卫。(╥_╥)

  话说老白你是怎么混进来的,哦,小疯子拉进来的,没事了。

  陆封:  卫小小,下次遇上叫我。

  简茸:  确实,上次遇上了还让我骂了一顿。

  时洛:  你咋骂的,我学一下。

  简茸:  ......

  路柏沅:  我记的他说“你老公菜成这样你还担心游戏里有妹子想勾搭他吗?就这货色在青铜段位妹子不要捏着鼻子让他离远点。”我应该没记错。

  简茸:  队长~

  儿子你给我争点气。

  于炀:  我队长也骂过,他说我们这边是励志偶像剧,对面是创业苦情剧。

  时洛:  哈哈哈,有人FOG不,我亲自带飞。

  于炀:  好

  简茸:  行,算我一个。

  卫骁:   我和老白也来。

  这是一个喷子们的聚会,当天遇上他们的喷子都直接自闭。

  喷子:就是后悔,非常后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6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