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是落花朝

【全职】(喻黄)队长,我喜欢你!

  众所周知,黄少天最怕自己队长,但是也最喜欢自家队长,这在职业圈里面已经不是什么秘密的秘密了,只是各位心照不宣,在二位没有主动开口之时他们都闭口不谈。

        夏休期要到来了,因为一些原因,黄少天没有买到回家的票,喻文州则是有事情耽搁了。

       夜晚,黄少天在自己的宿舍之中玩着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忙完回来看见一层楼中唯一亮着灯的宿舍,他略微思索一下,还是敲了敲门。

      “少天,睡了吗?”

      “还没,队长,怎么了?”黄少天立马穿拖鞋去开门。

        喻文州看向黄少天,想说点什么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毫不在意的一把拉过喻文州拉倒自己的卧室里,给他看自己手机上正在看是攻略。喻文州在椅子后面弯腰看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队长,我打算假期出游,你要一起吗?我和你说呀,要是我们一起的话我们就可以边吃边玩,你看这家店,还有这家店都不错,队长你考虑一下呀,真的是个很棒的地方,一起去吗?还有他周边的这些地方,就是这个,真的好有特色呀......”黄少天叽里呱啦的说着,喻文州认真听他说着,提取重点然后选择性回答。

      “嗯,可以正巧我也有出游计划,可以一起。”喻文州认真的说着“攻略给我看看,我去完善一些,你可以挑拣一些很想去的地方发给我,我尽量合理安排。”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开心道“队长有你真是太好了,真想每次出门都能带您这样一个智囊团一样的人物,这样出门就能和打副本一样简单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黄少天猛地回头,喻文州距离比较近,喻文州的嘴贴上了黄少天的额头。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慌忙向后撤,二人这一吻很快分开。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内心有些慌张,但是表面还是镇定自若的道:“那我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黄少天猛的起身,喊向喻文州“队长!”

“怎么了?”喻文州也看向黄少天。

      黄少天在也忍不住了,跑过去抱住喻文州,然后吻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这个吻持续很长时间,直到二人都气息不稳了才分开。

      “队长,你没推开我是不是也喜欢我,我就知道我肯定不是单相思,队长肯定也喜欢我,和喜欢荣耀一样的喜欢我。”

      喻文州被巨大的惊喜砸的有点昏,他看向黄少天,认真的又确定一遍“少天,你真的喜欢我吗?”

     “队长,我喜欢你!”这次的黄少天出奇的简   洁,然后眼神坚定的盯着喻文州看,“你呢,队长?”

      喻文州直接吻上黄少天,他一直有所顾忌,才想着温水煮青蛙,慢慢来将少天套牢,结果少天先开了口,倒是省了他很多麻烦。

     “少天,我也喜欢你,很久了,大概从我刚开始认识你接触你就已经开始喜欢上你了吧,你像小太阳一样,但这光不是给我一个人的,现在终于可以给我独属于我的光了。”喻文州抱住黄少天。

      黄少天也任由他抱着,享受这安静的时间。

      晚上,黄少天抱着自己的枕头被子来到队长的房间,这个房间他并不陌生,装修的时候他也出了一份力。

      “队长,我怕黑,我知道你也怕,所以我来找你,咱们两个在一起就不怕黑了。”黄少天找的理由及其拙劣,但是喻文州确实一点也不觉得,他立马让开身子放自家小可爱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躺在喻文州的床上,床虽然不小,但是两个成年男性躺在上面还是有些拥挤了。但是两位显然都不在意,黄少天很小声的和喻文州聊天,天南地北随心所欲,而喻文州乐的配合,半点不觉得烦人。

  直到黄少天聊累了睡了过去,喻文州轻轻的给他盖好被子,在他额头上面落下浅浅一吻,然后也进入梦乡。

  藏在心中许久的秘密说了出来,两人都感觉前所未有的轻松和幸福。

评论(1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