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是落花朝

【全职】(伞修)我回来了

  “对不起,我回来晚了。”

  苏沐秋当年确实出车祸了,但是他却没有彻底死亡,他碰上了一个系统,系统说只要他能完成任务就能回到十年后的世界,以全新的身份活下去。

  苏沐秋同意了他的提议。经过不懈的努力,他终于回到了他的世界。

  十年之间,祖国经济不断发展,看着陌生又熟悉的街道,苏沐秋有些感慨。

  他到过战争位面,也到过星际位面,见到过愚昧的,淳朴的,麻木的,肆意的,奸诈的,为了希望不断向前的,死而无憾的。

  千人千面,司空见惯。社会形态,各有特点。

  “还是和平年代好呀。是吧小玖。”苏沐秋向着系统小玖寻求认同。

  “是的呢。”小玖也赞同。

  苏沐秋看向那个曾经几步之遥却最终留下遗憾的地方。他摇摇头,“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。”

  风雪不停,苏沐秋四下看看,走向了一家网吧。夜已经深了,前台只有一个网管在。

  “开台机子。”苏沐秋向下递身份证。

  “请出示身份证。”叶修抬头看来人。

  实现交错间,叶修也恍惚一瞬。他低头看了下身份证,上面的名字是苏卿。

  叶修苦笑一下,摇头将用完的身份证递还给少年。

  “A区47号”

  苏沐秋看着眼前的家伙勾起恶劣的笑。

  “叶秋,哦不对,叶修,我回来了。找你索命。”

  叶修看着眼前的大小伙子忽然一笑。

  “你终于回来看我了。沐秋。”

  苏沐秋瞬间破防。“老叶,这可不是你风格呀,你不应该问问我怎么复活了,哪里找到了记忆,又历经了什么磨难,最终化为人型?”

  叶修摇头“不重要,回来就好。”

  两位老朋友对视良久,最终相视而笑。

  叶修知道,这一次的长路漫漫不在是他一个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14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